是不是拥有球权的一方在场上不管在前场后场死

文章关键词:

中国新时代赌城,活球

  • 作者: 中国新时代赌城   来源:http://www.fitness-2.com    栏目:中国新时代赌城    日期:2019-08-06
  • 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    展开全部不是的,国际篮联的规则是这样规定的,只有在死球的状态下,才可以请求晢停,给你一条规则中有关晢停的规定你看一看就会明白的:

      18.2.4 一次暂停机会结束,当:队员在掷球入界或第1次或仅有一次的罚球可处理球时。

      18.2.5 在第一半时的任何时间每队可准予2次暂停;在第二半时的任何时间可准予3次暂停,以及每一决胜期的任何时间可准予1次暂停。

      18.2.7 除了对方队员投篮得分并且没有宣判犯规或违例后准予的暂停外,应给首先提出暂停请求的教练员的队登记暂停。

      18.3.1 只要教练员或助理教练员有权请求暂停。他应与记录员建立视觉联系或亲自到记录员处清楚地要求暂停,并用手做出适当的常规手势。

      18.3.2 一次暂停请求只可在记录员发出该次暂停请求的信号之前被撤销。

      18.3.4 暂停机会一开始,记录员就应发出他的信号,通知裁判员已提出了暂停请求。

      如果某队已请求了要登记的暂停,在对方投篮得分时,计时员应立即停止比赛计时钟并发出他的信号。

      18.3.5 在暂停期间以及第2节、第4节或每一决胜期开始之前的比赛休息期间,队员们可以离开比赛场地并坐在球队席上,被允许在球队席区域内的人员可以进入比赛场地,只要这些球队成员留在他们的球队席区域附近。

      18.3.6 如果第1次或仅有一次的罚球,球置于罚球队员可处理之后,一次暂停被请求了,这次暂停应被准予任一队,如果:

      ·在多次罚球之间宣判了犯规。这种情况下,多次罚球应完成,在新的犯规罚则执行之前准予暂停。

      ·在最后一次或仅有一次的罚球后,在球成活球前宣判了一次犯规。这种情况下,在执行新的犯规罚则之前准予暂停。

      ·在最后一次或仅有一次的罚球后,在球成活球前宣判了一次违例。这种情况下,在执行掷球入界之前准予暂停。

      18. 3.7 在第4节的最后2分钟或每一决胜期的最后2分钟内,在一次投篮成功后比赛计时钟停止时,得分的队不应被准予一次暂停,除非:

      ·非得分队被准予了暂停或替换。追问投篮得分时,对于非得分对。这句话是不是说,拥有球权就可以随时叫暂停?追答拥有球权要看是在哪一种状态下,国际篮联的规则规定只有球成为死球时才能准予暂停,比如球已经处于队员可处理球的状态,那么一次请求暂停的时机就已经结束了,解释一下什么是队员可处理球的状态:掷球入界时及最后一次或仅有的一次罚球,当裁判员将球递交给发球或罚球队员后,即为队员可处理球的状态。这么解释你能明白吗?

      最后我给你提一个建议,在中国打球,还是要参照国际篮联的规则,NBA的规则与国际篮联的规则差异很大,判罚标准都不一样,你所说的拥有球权就可以要暂停,(无论死球还是活球)是不是NBA看多了,举一个例子,NBa有防守三秒,而国际篮联的规则没有这样规定,中国的裁判是永远不会吹防守三秒的,除非将来改动了,那么你在平时打球时有人说你防守三秒,你说该怎么办呢

      NBA的规则是拥有球员的一方运球过半场后可以叫暂停的,前提是球队还有暂定数。

  • 文章标签: 中国新时代赌城 ,活球
  • 首页
  • 中国新时代赌城
  • 新时代赌城官网注册
  • 中国新时代赌城手机版
  • Tags标签